不设限心动"

不絮叨的恋爱日常

-

睡前脑洞,巨短速打

等我有时间一定补成絮絮叨叨的恋爱日常

-

絮絮叨叨的恋爱日常(一)

絮絮叨叨的恋爱日常(二)


“易。”

“烊。”

“千。”

“玺。”

王俊凯感觉自己的每一个字都是从牙缝里挤出来的,谁知道被喊的人浑然不知,灵巧的翻了个身又向王俊凯怀里缩了缩。

“让你的臭猫从我脸上挪开。”王俊凯忍着起床气,说话的口气沉得都能压死个人。

“嗯?”易烊千玺依旧没有睁开眼睛,含糊的应了一句,换了个更舒服的姿势,抬起小腿压到了王俊凯肚子上。

王俊凯实在忍无可忍,揪起蹲在自己额头上的暹罗一把扔了出去。

虽然没听到重物坠地的动静,但听到了躺在床脚打瞌睡却无辜被砸到的石榴愤怒的大叫了一声。

“喵!”

“石榴怎么啦?”

易烊千玺“呼”一下坐起来,准确无误的判断出了是哪个主子的惨叫,掀开被子就要下床。

“你干嘛?”王俊凯一把拉住易烊千玺,趁身上的那点热乎劲儿还没散光赶紧拽回被窝。

“你没听到石榴叫了吗?”易烊千玺紧张的瞪着王俊凯。

“我也叫了,你怎么没听见?”王俊凯不满意的瘪瘪嘴,黏黏糊糊的就凑过来索吻。

“哎呀大早上的你干嘛?”易烊千玺被王俊凯蹭的有点痒,忙往后躲,无奈王俊凯箍的太紧怎么也挣不来。

“我告诉你,我可还没刷牙。”易烊千玺感觉到某人的某个地方抵着他的腿根,知道是躲不过去了。

“易易,瞧你这话说的!”王俊凯一幅不可思议的表情,眼睛瞪得老大,用浓浓的话剧腔对着易烊千玺说,“咱们这老夫老妻的,你还跟我说这种话!”

易烊千玺感觉此刻如果在动漫里,头顶应该有几只乌鸦飞过,身后还带着几个句号。

“王俊凯,你再这么跟我说话,我就咬死你。”易烊千玺嫌弃的看着中二病又犯了还沉浸在表演中的王俊凯。

“易易,你怎么会舍得咬死我呢?你明明是那么的爱我。”王俊凯完全没有察觉易烊千玺忍无可忍的表情,还乐呵呵的膈应他。

“王俊凯。”易烊千玺一个翻身,骑到了王俊凯身上,双手掐住他修长的脖子。

“千玺,你干嘛?咱们有话好好说,你不能一大早就谋害亲夫吧?”王俊凯看着易烊千玺认真的样子立马秒怂,颤颤巍巍的告饶。

“王俊凯,是你逼我的。”易烊千玺嘴角向上一扬,露出了两个无害的小梨涡。

“千千千千玺……唔……”


躲在窗帘后面的二十搂着石榴和豹豹瑟瑟发抖,听着铲屎官被欺负的哀嚎声,心想,玩具卡这个喵太可怕了,以后还是不要招惹他了。


【END】


评论(6)
热度(136)
©不设限心动" | Powered by LOFTER

“何其有幸,能被你喜欢”